旗下微信矩阵:

优居全资收购营客,All in产业SaaS赛道

2021-09-15 10:21 · 互联网     

9月14日,优居集团正式宣布全资收购广州营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优居创始人兼CEO蔡钺先生、营客科技副总经理林畅衡先生出席了收购签约仪式。

优居集团是家居行业*的营销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专注于家居行业,帮助家居企业实现营销的数字化,已累计服务品牌客户超过1000个,与26个细分品类90%的头部客户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欧派、尚品宅配、TOTO、恒洁、顾家等家居行业知名品牌。

优居具有强大的内容制造能力和软件研发能力。从垂直媒体、到内容营销、到营销软件,优居不断打破边界,持续升级。优居已经自主研发了OAO全链路系统、装修平台派单系统,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研发了AI智能客服,完成家居产业26个细分品类的客服话术AI化,人工替代达到50%,大大提升企业营销效率。

营客科技是优居集团投资孵化的*专注于家居行业导购工具的科技公司。2020年,优居集团与高管林畅衡先生共同孵化了营客科技,旨在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携手打造最直达终端的营销工具。因家居产品高客单、重体验,核心消费场景依然在线下;1500万+的门店导购是真正面向客户的主体,也是营销的真正落脚点。

营客依托于优居集团对产业的深度理解,为门店导购推出一站式SaaS营销工具——营客云,与家居企业一起,帮助导购提升服务能力,让优质专业的导购服务标准化,通过营客云让每个导购都成为*,也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营客云是*专注于家居行业面向线下门店导购营销获客的SaaS工具。通过在零售终端,提供随手可得的销售素材、本地化的内容、大数据匹配需求、无感留资等方式,有效帮助导购提高留资率及转化率,也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营客云首次亮相便受到了众多企业欢迎,已帮助奥普、千年舟、东鹏、法狮龙等家居企业提升30%的留资量。

优居将all in在产业SaaS的赛道上,推动家居这5万亿的大产业实现营销数字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