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抖音曝光近百万!雅居乐陈卓林第二人生项目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2021-09-15 10:46 · 互联网     

抖音,一款定位为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软件,从诞生到现在仅几年时间,已然成长为“国民级流量”平台,是当下当之无愧的“流量*”。当“双微一抖”成为大众茶余饭谈,敏锐的地产人已经做好准备,开创抖音营销阵地。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精准的“预判”到了这一流量风口,早在2018年,雅居乐清水湾便开通项目抖音号,分享美好的海湾“第二人生”。2020年初,雅居乐清水湾利用抖音,开辟全新营销模式,以直播间的形式360°带看项目,吸引新客户。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15/607aeba0e62fef691f922372da6ba677.png

传统营销方式式微,加上疫情的影响,线上引流,线下导客成交已成为房企实现销售的重要方式,长期来看,房企拥抱互联网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在这一背景下,如何利用流量平台壮大自身私域流量,进而实现营销闭环,已成为摆在营销人面前的课题。

对此,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第二人生”品牌下的清水湾项目交出了亮眼答卷。据悉,雅居乐清水湾官方抖音号湾子说,采用短视频、直播双赛道并行的策略:以优质短视频,介绍丰富的滨海度假产品、实用的买房干货;每周开直播分享滨海文旅生活,带领抖音网友,沉浸式体验清水湾的美景、配套、产品等。目前,湾子说短视频曝光量超百万,点赞量近20万,直播场观人数累计近10万,成绩可见一斑。

经过12年的精心耕耘,雅居乐清水湾已经蜕变为产业丰富,配套成熟的国际级滨海度假湾区。如今,清水湾成为了新晋的网红打卡与分享地,吸引无数抖音达人前来,沉浸式体验这里的美景、美食,丰富的度假配套,感受海居生活的魅力,并以镜头捕捉、记录精彩,传播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的“第二人生”乐活海居。

当前,房地产调控政策正逐渐紧缩,市场呈现出平稳发展的态势,对此,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主动拥抱变化,顺势而为拥抱数字经济,为集团寻求新的引流、蓄客、成交的重要渠道。未来,雅居乐清水湾将不定期发起号召,邀请抖音同城KOC,来到清水湾体验多元的海居生活,打卡丰富的人文活动,传播专属于北纬18°的乐活“第二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