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赋能口腔护理新生态,云南白药口腔医学健康发布会将于9.16召开

2021-09-15 10:50 · 互联网     


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年-2025年)”,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召开以“智护健口 逐光至善”为主题的云南白药口腔医学健康发布会。整个发布会将由三大重点板块组成,科技与时尚兼备,严谨与温度共存。

亮点一:口腔医学慢病人群调研学术专项

会上的一大亮点便是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共同参与的“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

已有多项研究表明,口腔健康与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常见慢性疾病密切相关。美国塔夫茨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患有严重牙周炎的人,比患有轻度或不患牙周炎的人,患各种癌症的风险平均高24%。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一直深耕口腔专业护理,多年的耕耘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自2019年起,云南白药牙膏市场份额持续稳居*。通过参与“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希望能帮大众建立起对“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紧密性的深度认知。

亮点二:智护新品口腔护理全面升级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将重磅推出一款口腔护理升级新品——云南白药智护冲牙器。该产品在延续云南白药口腔护理品一贯的专业性外,又会有更多惊喜。首先,作为全球*实时混液冲牙器,能够实时切换清水/漱口水模式,提供双重呵护;能够快速加热至40℃的口腔适宜温度,打造舒适体验;并且拥有10档调压、UV快速杀菌以及口腔动线引导等人性化功能,同时配置牙周袋喷头、牙菌斑喷头、正畸喷头等5种喷头,能够帮助维护牙周组织健康,满足多种口腔健康需求,也让消费者在家就能感受到智能化的专效口腔护理。

亮点三:健康公益暖心助力基层口腔医疗

另外,云南白药口腔健康还将参与同样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愈见星河——基层口腔健康助力计划”,通过帮助提升乡村医生的接诊水平和服务能力,弥补基层口腔健康医疗资源缺口,助力基层口腔健康发展。会上,著名演员陈数将联合专家医生发起公益志愿者招募。首场基层口腔健康助力行动也将在10月落地。

除了口腔医学、智护新品、健康公益、明星助阵,发布会上还将有更多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专业知识等你来了解,云南白药智护冲牙器也将首次亮相……关注视频号“云南白药健康汇”,9月16日9:30-12:00,活动全程线上图片和视频直播,实时同步精彩瞬间,等你来直播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