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荣获秋季金i奖“2021知识分享行业新锐品牌”称号

2021-09-16 17:22 · 互联网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新鲜出炉,尔湾科技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凭借前瞻性的内容布局、个性化的学习模式和良好的创新精神,斩获“2021知识分享行业新锐品牌”荣誉奖项。

当下,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正深入实施,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对我国突破技术封锁、实现自主创新、提高全球地位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我国科技创新企业也因此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终身学习平台讲真的上榜,代表了业内对讲真的创新力,以及持续创造价值的高度认可。

作为全国AAAAA级诚信企业,讲真紧抓时代机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更低的学习门槛为大众带来多领域学习内容,持续深耕知识分享赛道,传递专业知识、分享前沿内容,培养大众的终身学习习惯,帮助更多国人实现个人价值的有效提升。

讲真立足实用性和创新性,围绕大众的终身学习成长所需路径搭建了系列化的课程体系,内容涵盖用户生活、职业发展、素质教育等多个层面,帮助大众切实掌握更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而在学习模式上,讲真依托集团公司尔湾科技的技术优势,打造了视频直播课+训练营相结合的模式,营造出轻松的互动式学习氛围,让学员学习过程中的难题得以快速解答,优化学员的学习体验,帮助他们收获更快的成长和进步。此外,讲真还紧跟时代的发展趋势,针对目前火爆的大健康与短视频赛道,前瞻性推出了《0基础全家健康·养生计划》大健康课程与《玩转短视频剪辑训练营》视频剪辑课程,满足国人新时代的个性化学习诉求,让更多人能够从中受益。

讲真的初心,是通过多领域知识分享与简单便捷的学习模式帮助更多人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让大众的知识在复利作用下得到持续的累积和增长,最终收获持续性的回报和成长。未来,讲真将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的学习内容,满足市场和大众对知识广度的更高期许,持续推动我国知识分享的创新发展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