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恭喜博尔捷数字科技-【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2021-09-17 09:21 · 互联网     

2021年9月10日(周五)在创新之城深圳,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峰会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于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盛大举办!现场超过500+企业HR科技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本次峰会围绕“WHAT'S NEXT 探索技术之道,追求无限可能”话题,现场超过25位人力资源业内大咖分享解读了最新的人力资源科技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现场公布了“创新产品奖”、“创新企业奖(实践奖)”、“企业将(团队奖)”等奖项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深度解读了最新一期的HR科技云图,并且公布创新奖获奖名单。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受邀参展,凭借“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的技术优势、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贡献,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产品奖”)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一直坚信数字化加平台,是未来的趋势,平台化已经不是只是在做链接和交易,未来要做的是把整个行业管理起来,提供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的数字工具以及共创共赢的机制。数字化赋能平台,是产业互联网的新机遇所在,也是平台的未来进化。我们就是要做产业管理平台、数字化管理平台。平台真正令人惊艳的是在于它能够透过一种数字化管理的能力快速扩张,赋能行业上下游生态圈的伙伴共同升级,突破传统公司管理边界的认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首创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该平台基于各个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SaaS、数字园区产业平台、eHR SaaS;通过对企业用工结构进行数字化平台双边构建,促进企业多业态用工形式发展,赋能企业复合用工管理,助力企业降本提效;帮助个人灵活就业,成为“斜杠青年”,获得多元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