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探鱼烤鱼斩获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餐饮新消费品牌”大奖

2021-09-22 16:57 · 互联网     

2021年9月16日,“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活动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以“新消费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汇聚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通过行业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分享产业前沿观点和未来业态新趋势,探寻新消费行业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大会期间,还同步举行了“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据悉,参与本次评选的企业基本囊括了健康、餐饮、饮品、母婴、食品、美妆、宠物等新消费行业的“明星企业”。最终评选结果由专家评选团根据企业情况及网络投票综合决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消费行业优秀企业及品牌,为行业树立发展标杆。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探鱼烤鱼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餐饮新消费品牌”大奖,展现出了强劲的品牌实力。

成立于2013年,作为中国烤鱼行业现象级品牌的探鱼烤鱼(以下简称“探鱼”),开业便创下了“日翻台最高纪录16次、营业额18万/天”的餐饮神话。截止2020年12月,探鱼已覆盖全国70+个城市,并在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店,现有全国门店250家。

除此之外,探鱼一直坚守在产品上的*要求。每年4次产品上新,以原创口味烤鱼“鲜青椒烤鱼、四块豆花重庆烤鱼、毛血旺烤鱼、酱香烤鱼”引领整个行业口味流行趋势,扎扎实实地为顾客持续带来美食新体验。当然,除了十多种口味的烤鱼,探鱼还有“烧烤、烤鱼前菜、风味小吃、自制甜饮品”5条产品线,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和受众不断变化、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大规模的扩张和长时间的发展,要求品牌必须通过创新变革保持活力,尤其如今“Z世代”已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其品味转换速度加快,只有不断创新变革才能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因此,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探鱼推出全新LAB店。目前广州首家探鱼LAB店已经强势入驻天河城。与以往的店铺不同,探鱼全新LAB店不仅呈现了差异化、风格化的门店空间设计,而且菜品也做了革命性的调整——在保留经典招牌产品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创新性的融合类餐品、以及互动性的创意菜品。

凭借多年扎实的品牌运营以及不断地探索,如今,探鱼不仅成为全国一年卖出1000万条烤鱼记录保持者,并做到了烤鱼品类市场份额*,累计服务1亿人次,足见其强大的实力和广泛的影响力。

未来,探鱼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战略性升级革新,希望能够从传统餐饮市场中寻找出更具特色的“破圈”方式。当然,这种以顾客体验为导向的升级方向,也是当下餐饮品牌提升竞争力的核心武器。

总而言之,此次探鱼烤鱼获得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餐饮新消费品牌”大奖,无论从企业综合实力指标、全网媒体传播态势评价指标、用户口碑监测指标、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指标等方面,都可谓是实至名归。此外,获奖不仅是对探鱼烤鱼在餐饮新消费领域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其不断走向*的见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