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不仅要做发掘千里马的伯乐,更要做促其成长的驯马师

2021-09-24 15:36 · 互联网     

创业不易,九死一生。创新企业想实现快速成长更是难上加难,如果有一家企业能起到“领头羊”的作用,引领众多创新企业抱团发展,为其指明发展方向,那对于众多中小型创新企业来说,势必可以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在国内,天九共享集团担当起了这份责任。

今年7月,天九共享集团携手胡润百富共同举办“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日前,该盛事迎来新阶段——9月15日,天九共享携手胡润百富再度释放重磅炸弹,双方共启“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致力于为创新企业汇聚更为丰富的资源,配合北交所创建,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深度赋能,意味着天九共享为中小创新企业的服务加码。

在本次活动上,诸多大咖针对现阶段企业创新发展各抒己见,呈现出一派百花齐放的盛况。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对于中国创新企业目前的状况、潜力和前景,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及赋能计划。

1图片 1.jpg

“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应需而生重磅开启

两项新举措 为创新企业快速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当前创新企业发展状况备受关注,创业者呼吁政策扶持、平台赋能可以提供相应的保障措施来帮助创新企业发展。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在活动现场全面讲述了今年天九共享集团针对促进创新企业发展推出的两大新举措。

其一是天九共享与胡润百富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瞪羚企业和未来独角兽征选”活动,共同开启寻找未来独角兽的旅程,通过权威榜单,进一步发掘优质的创新企业,为它们进行加速、赋能,帮助它们快速发展。

其二是推出“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全方位展示征选活动中所发掘的优质项目。天九共享将持续推进这些优质项目的加速发展,联合“产、学、研、资、企”各方力量来构筑加速联盟,利用天九共享多年来整合的万亿级资本机构资源、超过150万的实名注册企业家资源,为创新企业构建全新生态,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服务。

戈峻表示,创业的风险很大,在中国平均每一分钟就有8家新公司诞生,但它们的平均寿命只有2年半。创新企业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如何在解决创新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问题同时,又能帮助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一直持续研究、探讨、实践,最终发现,通过“大共享”的商业模式,能够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成长,让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进而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此次我们推出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也是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持续支持创新企业全链条的服务体系,促进创新、资本、资源之间的融合,持续培育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戈峻说。

对于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朝向,戈峻也给出了独到见解,他认为,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肯定是“平台+共享”的大共享经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经济微观基础的*主体,天九共享通过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对接创新项目和企业家资源,让创新项目快速壮大,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深刻洞察背后的底气,是来自于天九共享在业务布局上的切实所为。活动当天,戈峻着重介绍的天九共享集团今年推出的两项全新举措,也展示天九共享在促进中国创新企业发展道路上的研究、思考、实践和成果。

2图片 1.jp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发布促进创新企业发展两大新举措

天九共享的两项新举措,为寻求快速发展的创新企业送上了一份厚礼。“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将扮演伯乐的角色,发掘创新企业中的千里马,而“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则使得伯乐升级为优秀“驯马师”,加大了“千里马”们的“草料”,丰富了赋能的内容,促其快速成长。不仅发掘还要为其保驾护航,切实保证创新企业的快速发展,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硬核对话论坛 各行业大咖百家齐鸣

创业者硬核对话,智慧引领创新风潮。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硬核对话论坛“创新企业思享汇”,众多一线创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需要的土壤条件、企业家精神”“对天九共享大共享商业模式的认知”“过往创新历程重要时刻”等议题。

一直在创新领域摸索前行的一线创业者,表达了自己对于成功创新的看法,以及在自己的企业内部进行创新升级的心得,一时间在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百家齐鸣的盛况。其中有创业者表示,应摒弃传统的闭门造车的观念,创新该“走出去、引进来”,来到天九共享的平台,看到平台上的诸多企业的创新发展之道,对自身企业的发展也能起到直观的指引。也有项目创始人表示,天九共享平台上的抱团发展能帮助创新企业更快的发展,相互借势方能得到互赢。

3图片 1.jpg

“创新企业思享汇”上 一线创业者们分享创业心得

据悉,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基于超百万企业家资源,依托“大共享”商业模式,加速创新企业成长,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目前正在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300家。“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应运而生,将会为更多的优质创新企业,提供深度赋能服务,推动中国的创新经济深度发展,对于中国创新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