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民商智惠曹玉涛:贴合银行机构需求 以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

2021-09-24 16:09 · 互联网     


近日,民生电商旗下民商智惠总经理曹玉涛就“银行数字化转型”话题接受了中国电子银行网的采访。他表示,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是现阶段各银行机构急需解决的难题,而民商智惠在科技方面的探究和布局,可快速协助银行机构构建数字化营销场景,助力其业务快速增长。

随着银行机构数字化转型的不断加快,其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投资规模也日益增多,对此曹玉涛表示,“与其他厂商相比,民商智惠的系统是相对*的,能够帮助银行切实的解决立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科技、运营、供应链一体化的场景服务,帮助银行策划有针对性的活动,形成更完善的解决方案,让银行在搭建场景的过程中能够很快上手,快速体会到场景搭建后的效果”。

资料显示,民商智惠现已拥有自主研发的手机生活圈、惠福关怀、虚拟业务充值、魔方营销及生活卡券等多个科技平台,覆盖电商、福利、营销、本地化等众多领域。截至目前,其已为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大连银行等20多家银行机构提供精准营销服务,累计定制、策划各类营销活动达数千次。

曹玉涛指出,银行本身是一个金融机构,在一些非金融场景运营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和困难,所以针对有些银行,民商智惠不仅仅提供SaaS型科技系统和供应链,还能够提供所需的运营服务,让银行客户使用更方便、更省心地达到它想要的效果。

据悉,依托其定制化开发的SaaS等场景营销科技系统和超3000家品牌商的供应链体系,民商智惠可协助合作银行机构快速建立以场景化为基础的营销运营体系,包括场景体系、商品体系、运营协调体系、活动体系等,并可依据需求助其搭建全渠道营销供应链运营平台。同时,通过科技手段帮助合作机构对自有平台运营、用户行为等进行数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和运营。

“深度挖掘分析银行所需要的数据,围绕银行的需求来打造了自己的核心产品,同时,丰富的工具可以帮助银行提高顾客衍生能力,实现金融产品转化和销售,这就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竞争力。”曹玉涛在采访最后表示,接下来民商智惠还将继续探索银行机构数字化营销体系的搭建,将金融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深度融合,从而打造从数据到决策到触达,再到反馈的数据闭环,协助银行机构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