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沪尚茗居装修 10.8家装盛典活动火热来袭

2021-09-26 10:09 · 互联网     


有人说,家装是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在装修完毕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房子会被装修成什么模样。于是近些年,整装装修开始流行,各色的样板间成为户主们挑选房子风格的好帮手。

作为一家集采购、设计、装修、施工于一体的全屋整装品牌,沪尚茗居立足于用户,结合市场发展趋势,紧跟时尚潮流,不断探索优化、升级对家的改造。沪尚茗居10.8家装盛典活动也将火热来袭,基础大礼包、家装补贴礼包任君挑选。

在价格上,沪尚茗居坚持工厂价直供,一平一价,明码标价;而108套实景样板间更是打破了效果图难以实现、材料难以买到的弊端,让消费者提前看到装修后的效果,产生家的感觉。而且,沪尚茗居的样板间结合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理念、紧跟时尚潮流,融入全新的视觉概念,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兼具艺术美感与生活质感的理想居住空间。近期,沪尚茗居虹口新店正式营业,全新升级的高颜值样板间,融合了现代轻奢风、欧式复古风、自然原木风...等多种热门装修风格,你梦想中家的样子,这里都有!

“所见即所得”也是沪尚茗居的一大特色,在沪尚茗居样板间里,沪尚茗居的每一个户主,都可以亲自触摸样板间中的实物,并且感受样板间所使用的材料。户主所关心的每一个小细节,在沪尚茗居的样板间中都可以看到,让户主更安心。

最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整体装修明码标价,沪尚茗居还将45平方米到200平米内的材料都清楚地标明价格。力求让每一个客户对使用的板材、安装的家电家具的品牌都有一个明确的概念,更容易产生信任感。

而且,沪尚茗居还聚集了一批资深的设计师,在装修中,不仅可以对既有风格的装修进行增减,也可以根据户主的要求设计出新的装修风格。沪尚茗居能满足户主的个性化需求,想户主所没有想到的,为户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沪尚茗居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初心,品质把关。在整个施工管理过程中,沪尚茗居采用蓝钻工程验收标准《白皮书》108项施工规范,从设计、施工再到验收,将基础装修和后期主材家具完整地进行管控,确保瓦工、木工、油工、隐蔽工程100个施工节点严丝合缝地把每道工序都量化到施工的每一个细节。


沪尚茗居不断完善的工艺,改变的不仅仅是施工的方法和使用的原材料,还提高了户主居住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让户主们可以安心入住新家。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和粉丝们一直以来的信任,沪尚茗居推出10.8家装盛典活动,包括沪尚茗居基础装修大礼包:3免6包9不限+茗居标准大礼包+材料升级大礼包,隐蔽工程不用愁、精准施工有保障。还有价值59092的整装家具礼包限时免费赠送!!!更有方太油烟机、老板热水器、公牛智能锁、摩恩净水器、海尔洗衣机、床品四件套等多款精选装修礼包。沪尚茗居助您优惠装新家,让您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