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企业健康保障如何落地?原力健康带你破局

2021-09-26 13:28 · 互联网     


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逐渐激烈,企业招揽和留住人才成为了人力资源部门最为头疼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雇主品牌的建立便成了个企业人才计划的重要一环,有的公司注重文化建设,有的注重团队建设,有的则是加大员工的福利和后勤保障。

虽然大家的手段不同,但是*目标确实一致的,给到员工更好的人文关怀,以此留住人才。企业有需求,市场便会有相应的服务来满足,不同的是切入的领域和商业模式。而作为行业*的健康及保障方案服务商,原力健康(Yuan Force)以健康数据为核心驱动,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专业级、定向联动的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在线诊疗等全面、即时的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是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和自有互联网医疗平台。

其健康保障是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差异化和针对性的健康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健康保险也打破了服务壁垒,提供一站式服务,重新定义了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其自有互联网医疗平台,专注于为企业和员工提供高质量 远程医疗服务的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

作为To B产品,原力健康拥有多年的企业健康服务和保障服务研究经验,不仅服务过多个行业项目,也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服务。深耕健康管理行业原力健康,供应链与产品设计团队来自头部保险公司、跨国咨询公司、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核心高管,均有丰富企业服务经验,同时平台还与众多一线供应链企业、全球化保险公司和健康医疗企业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得益于医疗消费需求的释放以及政策对医疗体系政策的引导,中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已达到13万亿元,且在过去8年中高速发展,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3%,目前已经跃居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大健康产业包括医药流通与零售、医疗服务、消费医疗等子领域,其中市场规模*的是包含医院、院外健康管理、数字医疗与医疗信息化在内的医疗服务领域,达到4.7万亿元。

原力健康颠覆了行业的传统化的批量式服务,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局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建立适应企业真正发展的健康管理模式。在这一模式下,企业与员工的需求联系在一起,并得到确定、专业、及时的数字化服务。

除根据企业的需求制定专业的方案并实施落地外,对行业敏锐的洞察与分析能力,也是衡量企业管理服务能力的主要标准。

原力健康于今年7月率先发布行业*企业健康险控赔解决方案报告

再此背景下,原力健康积极拥抱新兴技术,并将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凭借透明、安全的数字化技术与可信赖、稳定的服务团队为企业、员工乃至背后的家庭抵抗来自健康环境的风险,确保让每一位员工都没有后顾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