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ovefree益节不同颜色功效有什么不同?亲身经验告诉你

2021-09-26 17:32 · 互联网     

我们家算得上是movefree益节家的老粉了,这个牌子的口碑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今天发这个文章主要是想跟大家聊聊它家那么多产品该怎么选到适合自己的,movefree益节不同颜色功效又有哪些不同?

我们家最开始用movefree益节产品的是我,起因是我常年坐办公室,觉得自己缺乏锻炼,于是办了个卡还请了私教想让自己运动起来,谁成想运动量没几次,竟然出现了关节疼还肿胀的问题……教练跟我说,是我长期缺乏锻炼身体素质差,突然一锻炼,关节的修复能力跟不上导致的,建议我买点给关节的补品,顺便给我推荐了movefree益节。我上网一搜,movefree是美国进口的牌子,母公司做营养品也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看起来很靠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入手了。我买的是红瓶的那款氨糖软骨素,个人感觉自己症状并不严重,红瓶的日常养护就足矣,后来我坚持每天两粒,现在锻炼强度上来了,我的关节也没有再出现不适。

有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就更加相信movefree益节的产品了,只是还不知道movefree不同颜色功效有啥不同。过年那阵也不知道给爸妈买点什么好,想着买点movefree益节的产品吧,年纪大了也该注意关节养护的,可是他们跟我情况不一样,总不能跟我用同一款产品吧?于是我就去仔细研究了一下movefree益节不同颜色的功效。给我妈买的是蓝瓶的,她本身就缺钙,有点骨质疏松,蓝色这款养护关节的同时还能补钙,很适合她。我爸他从不相信保健品,要不是我吃了效果不错,他哪怕常年关节就不怎么好也是根本不愿意尝试关节养护产品的。我给他买的是绿瓶的那款,毕竟疼痛已经挺严重了,舒缓疼痛也是很重要呀!绿色这款添加了MSM,对于镇痛还是蛮有效的,他吃了不到两个月关节就舒服多了。

Movefree不同颜色功效略有不同,这也是为了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总的来说,这三个颜色都是可以养护关节的,如果你只是想单纯养护并没有明显不适可以选择我用的这个红瓶的;如果你想要养护关节的同时补钙,就选蓝瓶的;如果你倍受疼痛困扰,那就选绿瓶。对了,我当初选择movefree益节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它家产品成分更加天然,这三款都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而且一瓶可以用好久,性价比也是很高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