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德虹口打造古风街市,金秋佳节【月趣潮生】

2021-09-27 10:14 · 互联网     

9月15日,凯德虹口商业中心【月趣潮生】主题活动拉开帷幕,让来到这里的消费者体验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古风韵味的长安街市、独具特色的国风手作、精彩绝伦的汉服国乐秀,浓浓的国风氛围让大家宛如穿越到唐朝。还有「月影」屋、月饼快闪店、中秋团购等加码活动,各种乐趣体验齐上阵,带来别样的国潮中秋风情。

外广场的「月影屋」,拉近了人们赏月的距离,谁说月亮只能静静独悬夜空?凯德虹口这次就把月亮“摘”到了月影屋。巨大的集装箱造型,装着一轮“明月”,透着皎洁的光。在朦胧月光前摆好姿势,任意角度,都能拍出惊艳的照片。还有摩登的霓虹灯光,吸了引许多想要拍“赛博朋克”风的时髦年轻人。中秋小长假期间,这里成为了全场人气最旺的打卡点。

中庭由一层通向B1层的手扶梯上方,抬头望去,挂满了一排排五颜六色的灯笼,浓浓的中秋气氛扑面而来。B1层内大唐特色的「长安街市」,长约20米的街市里,大到一个桌椅,小到一面旗帜、一个吊饰都充满着古色古香的唐朝韵味,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身着古装。逼真的造景布置,让人有一秒穿越回大唐的错觉。街市的油纸伞、捏面人、香囊、汉服发簪等超多古风潮玩让人大开眼界。

每天下午一点到七点,街市还有月饼手工皂、油纸伞、捏面人、兔儿爷、做香囊等国风手作可以体验。在领略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体验手作DIY的乐趣。会员还可用50积分在「万家灯绘」区域兑换月圆灯,现场绘制一个充满*的灯笼。汉服租赁售卖区,吸引许多消费者前来换装体验,让自己彻底“穿越”一回,融入到长安的街景中去。9月21日中秋夜,长安街市歌舞升平,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汉服国乐秀,华灯初上,身影摇曳,看汉服佳人圆月起舞。

9月凯德虹口还携手炙热国潮汽车品牌欧拉好猫,惊艳登陆外广场。四辆颜色不一的好猫齐刷刷得停在广场上,阵容强调,靓丽的外表吸引汽车爱好者驻足观看。金秋活动丰富多彩,更有钜惠团购加码助力。凯德虹口推出950元团1000元团购活动,周大福、SONY、OPPO等多家门店可用,与门店活动同享折上折,立省350元起。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想要感受古风街市、国潮趣玩的朋友们,不妨趁着宜人的好天气,一起来凯德虹口逛逛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