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云财务官投资方表示:将与火了演艺携手护航明星艺人财税合规

2021-09-28 13:33 · 互联网     

2018年知名艺人范冰冰被罚补交税款八亿多的事件轰动全国,今年又先后爆出知名演员郑爽和吴亦凡的天价片酬、阴阳合同等丑闻,演艺娱乐行业天价片酬与偷逃税款事件层出不穷。

针对娱乐圈的财税“乱象”,中宣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法深化文娱领域税收秩序规范工作,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随后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以查账征收方式申报纳税,定期开展对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的“双随机、一公开”税收检查。

财税合规,现今已然成为明星艺人们的一道必答题。

鉴于此,亿云财务官(CFO)与火了演艺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相关规定,同时也为促进演艺娱乐行业财税合规,战略携手深度合作,为明星艺人保驾护航。

据悉亿云财务官(CFO)的创始团队以沉稳低调的行事风格和专业靠谱的经验与实力,给众多名人明星、导演、编剧、影视公司、视频平台以及知名卫视等提供了高品质的全案财税服务,在圈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火了演艺作为行业*的明星网红直约平台,致力于凭借互联网技术,整合明星资源与需求,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明星网红直约服务。

亿云财务官(CFO)的Pre-A轮投资方申老师表示,希望通过与火了演艺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优化自己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火了演艺平台堵住交易过程中的涉税风险漏洞,为明星艺人提供财税合规筹划方案的增值服务,促进演艺娱乐行业的长远健康规范发展。

“国家监管从严和财税全面合规已是不可逆转的大势,这也是我看好并投资亿云财务官(CFO)其项目价值和发展前景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