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植系与优蓝国际签约 强强联手抢占蓝领人才服务市场

2021-09-30 18:54 · 互联网     

中植系多年来从来没有放松过对教育的重视,不论是自身还是与人合作,其中都能看到其对教育的投入可以说是相当大手笔。而此次,其旗下首拓融盛与优蓝国际签约,更是开辟了又一领域的发展。对于优蓝国际人才服务以及教育培训的发展将形成大的助力。

正是在股东方中植系的支持下,首拓融盛也逐渐崭露头角,中国资本市场中也是占据了重要位置,影响力也是不断的提高,更成为了中植系中优秀的品牌。中植系的业务范畴随着经济的发展,也在不断的变换,特别是中植系有着优秀的掌门人,对于经济发展的动向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总能提前进行布局。所以其业务版图也是在不断的扩大,财富管理、实体产业、金融服务、能源储备等等,都能看到中植系的身影。

中植系旗下公司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想要发展,就要与人同行,特别是找到优秀的合伙人,“与好公司共同成长”才可能让自己得到的更多。单打独斗式的发展,已经不适合当下。独木难成林,正因为如此,中植系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同行者的脚步,而此次首拓融盛与优蓝国际签约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从国家对于教育政策的改变,也能看出来,国家对于蓝领人才的重视。从就业市场的情况来看,国家并不缺乏大学毕业生,而是缺少真正有一技之长的技术人才。中植系正是看到了这一领域发展的前景将是可喜的。所以才会与优蓝国际进行合作。毕竟优蓝国际专注点就在于蓝领人才的培训。首拓融盛与优蓝国际的合作,可以说是各取所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次合作,二者的合作未来可以说是可期的。当然了,中植系多年来一直都在积极的寻找优秀的企业进行合作,只有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