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凭借这门不起眼的生意,维凯环保获得战略投资

维凯环保是城镇固废热解领域技术领先企业,拥有城镇生活垃圾碳化热解无害化处理核心技术。
2021-10-09 09:4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四川维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凯环保”)获得战略投资,由阿拉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据了解,维凯环保是城镇固废热解领域技术领先企业,拥有城镇生活垃圾碳化热解无害化处理核心技术。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优势、完备的设备制造能力及优良的服务意识,维凯环保先后为北京、山东、云南、广西等地的政府、重点企业、上市公司提供固废环保综合治理服务。“十四五”期间,我国乡镇垃圾处理行业市场规模千亿元以上,维凯环保是拥有乡镇固废热解成功运营项目最多的公司之一,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多年来,阿拉丁集团与国家电投保持着深度战略合作,通过联合投资维凯环保,将加大双方在固废处理等环保领域布局,推进资源节约利用和绿色发展, 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