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校友创立,荣正咨询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

荣正咨询一直聚焦在股权激励咨询的细分领域,致力于打造“股权激励服务专卖店”。
2021-10-09 09:5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荣正咨询宣布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用友网络旗下战略投资平台——用友战投、老虎证券联合领投,武岳峰科创、元禾璞华、水木资本常春藤资本等国内顶级基金管理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多名资深资本市场专业人士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荣正咨询将继续巩固在股权激励细分咨询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发挥平台优势,推动从“股权激励专卖店”向“市值管理服务商”的转型,构筑市值管理服务“同心圆”生态圈。在用友网络、老虎证券的加持下,荣正咨询亦将加速对内、对外的“数智化”升级。

从1998年创立至今,荣正咨询在创始人、清华校友郑培敏的带领下,一直聚焦在股权激励咨询的细分领域,致力于打造“股权激励服务专卖店”,在“专一、专注、专业”的发展理念指引下逐渐成长为股权激励细分赛道的“隐形冠军”。在这个过程中,荣正咨询基于已经建立的股权激励品牌和近千家上市公司客户群的护城河,也开始逐步“开疆扩土”,探索为“荣正”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市值管理服务。今年7月,荣正咨询在公司23周年庆暨新战略发布会上,推出了“荣正睿信”、“荣正恒昇”、“荣正商道”、“荣正耀芯”四个子品牌,分别进军合规信披、财经公关、ESG、半导体投融资及并购财务顾问四大新领域,全面进军阳光下规范的市值管理服务,为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的价值最大化而深度赋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