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将于2022年1月在沪隆重登陆

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将于2022年1月6-7日在上海隆重登陆
2021-10-22 10:49 · 投资界综合     
   

2022.1.6-7上海

由决策者智库和《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新加坡李白金融学院作为全球学术支持的“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将于2022年1月6-7日在上海隆重登陆。此次峰会以“不破不立,共生共赢”为主题,携手40+来自银行、证券、信托、保险、私募、独立财富、家办等全球分享嘉宾,共同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时代盛会!

这是一场放眼全球、立足中国的开放对话。顺风而呼,声非加急也,而闻者彰。何来风?变量之一,突如其来并可能长期存在的新冠疫情;变量之二,中国财富总量跃居全球第二,且持续加大对外金融开放;变量之三,新发展格局下金融改革大旗高举、加速推进……

深耕十年,踏浪前行!此次峰会,将重点探讨以下话题:

·于变局中开新局:全球、亚洲、中国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最新动态

·平台型和产品型财富管理机构的竞合之道与生态圈共建

·外资与本土金融机构如何共同助力上海全球性资管中心建设?

·资管新规过渡期后的全面净值化时代,资管机构如何砥砺前行?

·大类资产投资机会、跨境资管与理财

·智能投研、智能投顾、投研一体化、科技赋能

·私行高端对话:财富管理转型中私人银行的变与不变

·券商高端对话:券商财富管理转型秘籍

·初心高端对话:“以客户为中心”的多维解读与践行

·FO圆桌派:中国企业家家族的家办服务期望与现状

·中国和全球财富产品梳理与洞察:FOF、量化私募、ESG与双碳下的投资机会、保险VS信托

·一手企业一手家族谋发展——探秘企业家家族财富管理

·1V1 企业家访谈:创富、守富、传富,哪个更难?

·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规划

·新加坡与中国财富管理如何联动?

·《民法典》视角下的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

·中国高净值财富市场白皮书

·同期创意活动:财富版“剧本杀”——人生如戏,如何书写自己的财富剧本?

·同期闭门活动:“共同富裕”时代(超)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同期闭门活动:优秀企业家年会

除主题分享外,此次峰会还将发布财富管理“买方思维”创新指数榜。财富管理正回归“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一定会走出一批真正以客户长期价值为先的财富管理机构,也就是真正的买方投顾。此外,还将在银行、券商、独立财富、信托等财富管理与资管机构中,从转型魄力、产品、科技、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视角评选出优秀案例。此次榜单及奖项将继续激发行业参与者的创新和领导力,鼓励表彰成长速度快且潜力大,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机构。怀匠心精神,脚踏实地,亦仰望星空!

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我们期待与您于1月6日-7日相约上海,共同擘画未来五年财富生态新蓝图!

主办方介绍:

CDMC决策者智库(股票代码:837621)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一家同类公司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2016年5月)。迄今,已经举办了近500场大型国际产业会议,参会高层人群近30万人次。会议涵盖能源交通、消费与电商、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旅、金融、保险和投资领域。

CFRI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亚太金融生态圈整合者。自2007年始,研究的主题有:银行数字化、数字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支付、区块链、场景金融、不良资产投资、ABS、外汇、金融衍生品、地产金融等。

《当代金融家》杂志创刊于2005年5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端金融月刊。金融泰斗、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奠基人、首届中国证监会主席刘鸿儒教授任首席经济学家。历经16年,《当代金融家》杂志已积累了丰富的金融家资源和作者资源,并积极发挥专业金融媒体的导向作用,推动信息顺畅传递,促进各方加强交流。

会议官网:http://www.gaaf-annual.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