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红书领投了一个肉制品品牌

本味鲜物由鲜生活创始人肖欣创立于2019年,主要面向中国新一代中高端肉制品消费者群体,产品以无添加的低温肉制品为主。
2021-10-25 10:18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低温肉制品品牌「本味鲜物」已完成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小红书领投。

本味鲜物由鲜生活创始人肖欣创立于2019年,主要面向中国新一代中高端肉制品消费者群体,产品以无添加的低温肉制品为主。目前已推出11款SKU,产品包括冻品肠、原切培根、火腿片等。本味鲜物核心团队来自肉制品行业,拥有包括前新希望六和禽肉事业部总裁蒋凯在内20余位肉制品行业专家。

据悉,本味鲜物肉肠所用猪肉主要为南阳黑猪后腿肉,同时简化配方,使用天然植物配料替代。其中极致宝贝肉肠系列使用“无抗肉”(养殖全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抗生素或人工合成激素)。在配料做“减法”同时,本味鲜物还在做风味“加法”。除原味肉肠外,本味鲜物还推出了黑椒味、芝士味、墨鱼味、爆珠鱼籽味等系列风味肉肠,与文和友联名推出文和友小龙虾风味肉肠,以及针对宝宝食用的骨汤肉肠与蔬菜肉肠。此外,本味鲜物还在进行减糖、低钠等功能性肉肠系列开发。

本味鲜物线上已入驻天猫、京东,资料显示,天猫旗舰店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元,位列天猫烤肠类目第二名,线下主要进入BHG、Ole等精品超市渠道以及各省份头部便利店系统,线下门店单日PSD超过50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