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丰元股份拟出资1000万元,参设新能源产业基金

该产业基金远期规模为10亿元,首期规模为 2 亿元,投资方向为新能源行业相关的优质标的项目。
2021-10-27 09:05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日前,上市公司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元股份”)发布公告,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1000 万元,与新业新动能(枣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投资方共同出资设立“山能新业(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产业基金远期规模为10亿元,首期规模为2 亿元,投资方向为新能源行业相关的优质标的项目:(1)储能,包括且不限于锂电及储能产业相关配套领域;(2)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量管理系统)领域;(3)风电核心装备领域;(4)氢能及综合智慧能源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0/4801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