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CC微链数智」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成为资本独家投资

iCC通过对私域场景“人即服务”进行数字化解析与链接方式重构,将私域运营产品化,首次精准提出COE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10-27 10:11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今日,客户运营引擎iCC(微链数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成为资本独家投资。

据了解,iCC通过对私域场景“人即服务”进行数字化解析与链接方式重构,将私域运营产品化,首次精准提出COE一站式解决方案(COE,“客户运营引擎”的简称),为百余家头部本地生活连锁类品牌企业提供从前端社群运营管理到后端门店组织管理、任务流和绩效考评体系的全链路营销运营管理服务,帮助品牌企业提升私域流量经营的决策效率和回报率。

基于COE私域用户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iCC目前已实现包含全球一线快餐、咖啡巨头、新晋上市茶饮等头部餐饮品牌客户的全面覆盖并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其中,iCC服务数万家线下门店,超千家门店的品牌客户有数十家,几乎全量辐射全国数百个城市和地区,且企业成员通过iCC“客户运营引擎”系统每日触达用户的消息互动频次已超1亿次。

iCC创始人单明辉表示,公司能够迅速拿下餐饮业头部客户得益于COE解决方案的绝对优势。本轮融资将用于纵向打开餐饮业潜力巨大的中腰部市场、横向拓展零售和生活服务业的标杆客户,并持续优化迭代“客户运营引擎”系统以提高获客率和转化率,全面助力品牌客户用户运营数字化转型和增长。

单明辉看来,垂直行业私域流量运营达到能效的关键在于做用户视角的运营而非软件视角的运营,用户才应该是产品技术架构的核心焦点。iCC选择最先攻克餐饮业中的大体量客户,就是因为该类品牌客户存在大流量、高频、复杂场景、门店覆盖率高、品牌心智强、亟待内部组织贯通科技与营销营运等特征,易于打造为有温度、有价值的行业标杆模板。

目前,iCC向外能够统筹餐饮企业高频复购的C端流量池,内向可以提供内部门店组织体系的门店管理、活动管理、营销任务执行与追踪等模块,把复杂的私域运营变成了简单易操作的产品,让人回归于人,服务回归于服务。

成为资本管理合伙人顾旋表示,iCC开创性提出的COE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的SCRM逻辑,有效将大规模、高频、高并发的私域流量运营方法论沉淀成易用的一站式SaaS产品、结合技术赋能的运营服务交付给客户,能够真正帮助品牌实现拉新、转化、裂变、交易变现等目标,为头部企业有效协同组织人力,完成大规模、有温度的精准运营提供保障,同时公司自身也实现了较高的人效。

顾旋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iCC在短期内迅速实现了餐饮行业标杆性案例的胜利,相信其未来延展空间也会更为丰富可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