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动金融活水,贵州“强省会”行动—“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即将启幕

10月27-28日,贵州“强省会”行动 —“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将于“中国数谷”——贵阳举办。
2021-10-28 11:41 · 投资界综合     
   

支持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VC/PE作为金融的有机构成,已成为新阶段发展区域经济、激活创新氛围的重要引擎。

基立金至, 10月27-28日,贵州“强省会”行动 —“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将于“中国数谷”——贵阳举办。邀请国内知名机构与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融合金融力量,共创未来。

引动金融活水,贵州“强省会”行动—“百家基金入黔”投资峰会即将启幕

专精特新,话产业未来

贵阳不仅有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环境舒适的生态优势、资源富集的资源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在产业方面,贵阳贵安作为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是全国乃至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策源地和创新试验田,也是多个国家级试点示范城市。

此外,贵阳磷煤化工、铝及铝加工、特色食品、医药制造等传统优势产业发达,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正在迅猛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贵阳通过深化市场化配置改革,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强化金融支持,创新发展能力不断提升,逐步形成了现代化产业体系。

此次峰会,将从先进装备制造、旅游康养、专精特新、数字经济等多元视角探索发展机遇,围炉行业趋势,整合多方资源,共商未来合作。

政策直击,引金融活水

近年来贵阳贵安始终高度重视股权投资机构发展相关工作,积极支持天使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投资等各类基金发展。

峰会现场将发布“贵人服务 招金入筑”——贵阳贵安促进股权投资基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支持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35条推介和《贵阳贵安推动企业上市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5)》推介;举办签约仪式;签署并发布《“基金入黔 筑梦未来”支持贵州“强省会”行动宣言》。贵阳贵安针对企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助推企业发展,不但要引进基金,还要引进基金在外投资的项目落户贵阳贵安,以强实体支撑“强省会”。

企业路演,育创新力量

作为产业与创投高效对接的平台,此次峰会还将设置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软基金公司等优质企业将进行现场路演。邀请专注领域的机构代表担当评委,现场聆听企业演讲,高效对接,并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贵阳是贵州省省会,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也是贵州省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先行区。近年来,贵阳贵安依托区域、生态、资源等优势,成为欣欣向荣的产业佳地。

2021年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强省会”行动,全力支持贵阳贵安打造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更具带动力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进一步增强贵阳贵安城市影响力、发展带动力、区域竞争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走前列。

此次峰会将推动基金产业发展,链接优质资源,探索多元化募投形式,促进更多优质项目和基金产业落地,共享城市发展机遇,助力建设多彩贵州新未来。目前峰会已开放报名,更多峰会信息,可移步活动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968/报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