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孪生企业「飞渡科技」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服务超上千家客户

飞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定位于数字孪生体场景的基础产品,专注于数字孪生的底层开发。
2021-10-28 15: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近日,北京飞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渡科技)完成近亿元融资。本轮A轮融资,由广州天目、碧桂园创投联合领投,开源投资战略投资。这是飞渡科技在过去1年半内完成的第3次融资。飞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宋彬表示:“飞渡科技本轮融资款,将专项用于数字孪生、BIM等关键核心技术的迭代研发,及SaaS产品的推广。”

飞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公司定位于数字孪生体场景的基础产品,专注于数字孪生的底层开发,在城市级别等大规模三维数据承载、实时渲染、仿真融合、共享交换等领域具有全国乃至国际的领先技术。目前,飞渡科技团队规模接近300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29人,研发人员超过200人。

目前,公司的核心产品——DTS基础平台(Digital Twin Scene数字孪生体场景)、飞渡城市信息模型基础平台(CIM,City Information Modeling),已经广泛应用于城市、园区、机场、地铁、电力、燃气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多行业领域。在市政领域,飞渡科技也深度参与了深圳、南京、广州、厦门、西安等城市的数字孪生CIM平台建设。

飞渡科技成立至今,已经服务超过上千家客户,承接了几百重点数字化项目,其中包括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华东院、清华大学等在各自产业当中的龙头企业和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