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婚庆喜宴白酒品牌心有缘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致力于重塑婚庆白酒市场

本轮融资将用于后续产品开发、零售供应链搭建、KA渠道及线上渠道进一步开拓。
2021-10-29 13:2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婚庆酒品牌心有缘已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早行人创投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后续产品开发、零售供应链搭建、KA渠道及线上渠道进一步开拓。

“心有缘”隶属于心有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定位为喜宴用酒、提供婚庆和一条龙婚庆相关领域服务,完善相关产品布局形成一个完整的婚庆产业链。据悉,目前的婚庆白酒市场,没有相对全国性的品牌,大部分市场被全国化品牌和区域性品牌酒抢占,由于喜宴市场鱼龙混杂,定位混乱,导致成本高花销大。

据悉,“心有缘”品牌价格适中,高、中、低档均有,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不同于传统的业务模式,“心有缘”通过自身品牌优势将婚庆和互联网结合以及相关的产业链融合,形成一系列的产业链闭环,最终重塑婚庆白酒市场。

早行人创投表示,非常看好白酒这个赛道,项目创始人拥有10年白酒行业从业经历,以及销售运营、市场推广、渠道建设和团队管理经验,具有很强的白酒行业业务拓展与白酒服务运营推广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