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将于10月12日在深圳召开

2021-10-08 14:53 · 互联网     

10月12日,通联数据将携手国盛证券、国联证券和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共同举办“HIAI,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

《资管新规》年底前将正式落地,数百万亿体量的财富管理行业将呈现新竞争格局,数字科技如何赋能财富管理,如何为财富管理机构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竞争力?本次论坛定位为一个行业垂直领域的深度论坛,聚焦于把这些话题聊透、聊深。

论坛邀请到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发表深度演讲,他亦是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的原主席,对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有许多深度解读。此外,论坛行业大咖云集,包括国际咨询公司、券商和海内外知名家族信托办公室的资深大咖都将分享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真知灼见。通联数据CEO王政博士将为大家详细解读HI+AI引领财富管理数字化新范式。

科技公司无法理解金融,金融机构看不懂科技公司,这是金融数字化转型一直以来面临的痛点。这次的峰会不仅有数字科技硬核产品(服务)的展示,更关注于这些产品如何服务于具体的金融场景中。

这不仅是一个观点汇聚的论坛,更是科技产品的展示与同业交流的平台。论坛上所展现的所有数字化转型观点,均已有成熟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支撑。

本次会议主办方通联数据致力于为各类投资机构提供投资数字化一站式服务方案,涵盖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建模以及投资数字化辅助决策等领域,能够快速帮助机构投资者提升投资效率。通联数据已经为国内外超过2000家机构和超过1000万个人投资者提供智能投资数字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