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柠檬茶品牌王柠成都首店开业 带来“一口上头”的真柠茶新体验

2021-10-08 15:33 · 互联网     

10月3日,柠檬茶品牌王柠成都首店在春熙路正式开业。为了给成都消费者带来真柠茶“一口上头”的新体验,王柠成都首店除了已有的“大力奇技”、“甄选香茗”等系列饮品,还推出了成都首店限定饮品——地狱折耳根柠檬茶,以及5款主打水果茶的“霓虹冰柠”系列全新产品。同时,在门店空间设计方面,王柠成都首店也是全新设计风格的*家店,更加突出年轻的力量感。

图片1.png

图注:10月3日柠檬茶品牌王柠成都首店在春熙路正式开业

王柠是一家主打柠檬茶、追求品质健康的茶饮品牌。2020年6月,王柠在深圳开出首家门店,以“特浓”和“微涩”风味突出的柠檬茶赢得市场热烈反响。目前王柠在深圳、北京连开了9家门店。成都是王柠进入的第三个城市。值得一提的是,王柠是目前国内*在北方市场打开局面、引爆口碑的柠檬茶品牌。

图片2.png

图注:王柠成都首店开业当天就受到当地消费者热捧

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一口上头”的真柠茶新体验

此次开业的新店也是王柠在成都的首店。这家店的产品延续了王柠手打柠檬茶“酸爽、微涩、上头”的特征。从诞生之日起,王柠的产品就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柠檬茶,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柠茶就要带一点“涩”。因此,在大众点评、抖音等平台上的用户自发好评中,经常出现“超浓超香”、“酸爽刺激”、“一口上头”等评价。

图片3.png

图注:不少消费者用“超浓超香”、“酸爽刺激”、“一口上头”来评价王柠产品

王柠已经推出了多款柠檬茶产品,形成了多种经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口味喜好的消费者的需要。包括突出酸涩浓郁口味的“大力奇技”系列,突出香气清爽口味的“甄选香茗”系列等。其中,王柠精心研制并持续改进的“泰凉”,直接带火了泰式柠檬茶,让这个品类成为高关注度的爆款饮品。王柠还使用菠菜榨汁来为其饮品调色,在取悦了消费者的同时,又为产品增添了新的蔬果清香。

图片4.png

图注:“泰凉”凭借独特的口味和惹眼的卖相成为王柠打造出的*爆款产品

为了给成都消费者带去更多超越预期的体验。本次王柠成都首店还推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成都首店限定饮品——地狱折耳根柠檬茶。这款产品以四川成都特色美食折耳根为原料,通过王柠独特的工艺进行调配,和香水柠檬等原料碰撞出了不一样的体验。此外,王柠还给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主打水果茶的霓虹冰柠系列5款全新产品。通过这些产品,王柠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了真柠茶“一口上头”的全新体验。

王柠成都首店在空间设计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王柠把其品牌色——荧光绿和柠檬变化的造型应用到空间中。跳跃的色彩和形状也恰好蕴含着年轻的力量感,突出了时尚和清新。不少到店消费的消费者在饮用柠檬茶的同时,不忘拍照打卡。在一些网络平台上,已经出现了消费者自发发布的王柠成都店打卡的图片和视频内容。

进军新一线城市,让柠檬茶火遍全国成为可能

此前,王柠已经在深圳、北京这些一线城市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势能。这背后是王柠在产品上的实力。王柠所有产品均由新鲜的*香水柠檬经过多次的人手捶打与纯茶混合摇制而成,因其制作全流程均由店员纯手工制作,无论在产品创新度与品质度方面均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据介绍,各类平台上王柠的口碑也呈现爆棚的态势。在深圳、北京两地的大众点评全城饮品热门榜单中,王柠名列前茅,北京门店更是一度占据北京饮品店热门榜首位达数月之久。

图片5.png

图注:王柠将借助成都的城市势能,把“一口上头”的真柠檬茶带到更多的新一线城市

目前王柠在深圳、北京连开了9家门店。成都是王柠进入的第三个城市。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典型代表,有着极强的消费活力。*财经发布的《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显示,成都第六次位居新一线城市榜首。表明成都在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未来可塑性等方面都具有较大的优势。借助成都的城市发展势能,王柠也将把“一口上头”的真柠檬茶带到更多的新一线城市。

柠檬茶已逐渐成为饮品及消费市场发展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消费者喝掉了2.8亿杯柠檬茶。虽然发展势头迅猛,但业内也指出,目前柠檬茶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开店,湖南、福建等地虽有部分企业涉足开店,但很少有柠檬茶品牌在北方和其他地区的市场开设门店。

有市场分析认为,王柠在北京开店成功后,再在成都开出新门店,一方面可以在发展前期,以较低成本在不同区域验证消费者口味和偏好,为之后进一步的市场拓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广东之外地区的消费者对现制柠檬茶尚未形成成熟认知,此时进入成都这样高关注的城市,王柠可以抢先占领消费者心智、树立产品和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