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仁会生物:专注、专业,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更多患者

2021-10-09 14:17 · 互联网     

仁会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生物药自主研发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自1999年1 月成立以来,在内分泌、心血管和肿瘤治疗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形成了创新生物药的完整开发体系。

仁会生物自主研发了中国糖尿病治疗领域*个创新药——治疗用生物制品谊生泰;并已开展减重治疗领域治疗药物BEM-014在中国市场的III 期临床研究以及FDA 许可的美国临床研究,如能顺利获批,BEM-014 有望成为中国针对超重/肥胖适应症的*个创新药,以及全球范围内针对超重/肥胖适应症的重磅创新药。

仁会生物在创新生物药的研发方面拥有一系列核心技术平台,包括靶点研究与药物优化、蛋白药物筛选与评价、基因工程串联表达、高表达CHO 细胞构建及筛选、蛋白药物的质量研究、生物药物水针制剂、转化医学等。持续加强技术优化与升级,在药物发现、CMC、临床研究等环节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依托于核心技术平台,仁会生物布局了多个在研产品管线,覆盖糖尿病、肥胖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病/肝炎、抗凝、肿瘤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并积极开展研究活动,期望在相关领域成功开发重磅新药。

仁会生物始终坚持针对目标患者群研发“Best-in-class”创新生物药。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原创新药的研发投入力度,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平台,籍此开发出在疗效和/或安全性方面更优的药品,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更多的患者,真正帮助患者实现减少病痛、改善生活质量直至延长寿命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