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美信消费金融助力防疫战 守望相助 壹‘鹭’同安

2021-10-11 11:20 · 互联网     

连日来,厦门市同安区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加,同安区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每一个厦门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金美信消费金融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迅速集结公司力量开展防疫抗疫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9月28日,金美信消费金融通过参与厦门国际信托发起设立的“壹‘鹭’同安抗击疫情慈善信托项目”,向同安区红十字会捐赠款项3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与急需用品等,助力同安区疫情防控,为实现“让厦门重归美好”的共同目标注入温暖、坚定的力量。

目前,由壹“鹭”同安抗击疫情慈善信托资金购买的首批物资,共计30000只口罩、4500瓶饮品和3600桶方便面已顺利运抵同安,支援一线抗疫的社区工作者。后续,该项目也将根据同安的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购置物资并配送到位,为日夜坚守在同安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送去关怀与温暖。

作为厦门市首家法人消费金融公司,在战“疫”的路上,金美信消费金融深知自身作为本土企业应该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并积极发挥守望相助的慈善“滴水”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援、回馈厦门这片土地。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金美信消费金融将会继续关注厦门疫情发展态势,与家乡人民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齐心协力,全力抗疫。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厦门市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银城终将再现花开满园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