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天财富“冠军100™资产配置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

2021-10-11 15:39 · 互联网     

在资本市场中资产价格呈现明显的周期性轮动,每种资产都有自己的风险收益特征、以及适合的周期行情,持有单一资产,很难做到穿越牛熊。而随着中国居民财富及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快速增长,财富管理行业在迎来大发展时代的同时,也面临着如何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管理,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和优化金融资产配置结构的双重挑战,对于金融机构来说所提供的服务能否跟得上时代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迁成为平台突出重围的重点。

恒天财富从2020年全面开启转型,从以销售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模式全面转型。2021年,面对财富管理行业2.0时代的开启,公司开始了战略转型的新征程,不断强化自身实力,坚持合规经营,并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使命,成功推出“冠军100™”产品品牌,构建了一支已超过70人的资产配置专家团队,并集结多方专业力量,推出了“1+N”的服务模式,以客户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为基础,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

2021年10月8日, “冠军100™资产配置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双向开启的形式,在线上将详细介绍恒天财富战略转型与阶段性成果,并邀请行业大咖汇聚圆桌论坛打开财富密码。线下将由恒天财富集团高管走入全国近30座城市,与大家亲密接触进行千余场探讨互动。同时,活动期间更有读书跑步万里行、投教闯关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接下来的万里行之旅中,恒天财富希望以专业的力量,解读市场动态、传递科学配置方法的同时,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参透投资本质,穿越牛熊周期、掌握投资秘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