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成洗碗机大合集,总有你的心动款

2021-10-11 17:29 · 互联网     

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爱吃、会吃可以算中国人的一大特点,但是美食背后也有忧愁的烦恼:洗碗。在这个科技改变生活的年代,洗碗机已经进入大众生活解决了很多家庭洗碗的负担。经过重重进化,功能丰富且更节省空间的集成洗碗机也横空出世,但是市面上的产品很多,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小编推荐一些集成洗碗机,供大家参考:


  1. 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


这一款集成洗碗机搭载智能操作系统,根据探测器感应到放入的餐具以及油污度等条件自适应选择清洗模式,也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和水量,配合软水净洗和360度交叉喷淋,出水的时候能清洗到餐具的每一面,用最少的水量和电量达到最干净的清洗效果;主打75度的高温,可以强效除菌,彻底清洁油污,清洗完之后,通过70℃热风进行烘干,可以杜绝细菌滋生;果蔬机是采用超声波净洗技术,能有效去除蔬果表层的污垢;66L大容量满足日常清洁需求绰绰有余。另外,它还有手机适配的APP,动动手机就能远程开关和调控机器状态,还可以使用语音唤醒及控制,减少在装碗时的不便。除了主要的洗碗功能外,主要集成模块有果蔬清洗机、消毒柜和净水器等,功能齐全且实用,是现代家庭的优选。

2. 西屋(Westinghouse)8套家用全自动集成水槽洗碗机

这款集成式洗碗机是上下层的双层大容量,可洗8套餐具,同时内部采用等离子热风烘干技术,可去除细菌霉菌,再加上还有童锁功能,中途填碗的功能,适用于有小孩的家庭。

3.欧川(EUCAN)X8集成水槽洗碗机

这一款颜值在线,经典的黑色在家装里显得十分百搭。它采用的是上下双喷淋式、75℃高温清洗;采用余温和热风双重烘干技术,辅以UV消毒,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容量大,适合三口之家,如果想要小一点的容量的话,可以试试X6。

4.欧尼尔(OUNIER)LPX-603

这款集成式洗碗机在人工水槽右边标配的超声波水槽,可以清洗瓜果蔬菜,水槽前方设计了一个隐藏式收纳盒,一些厨房的小物件可以收纳进去,不至于摆在灶台上显得凌乱。这款集成式洗碗机同样提供了垃圾处理器/净水器的选装选择。如果预算不够充沛可以考虑选择。

相信通过这些介绍,您的心中已经有了选择。智能代替手工,将人类的双手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让人类进行更有意义的创收工作,是未来时代发展的趋势。生活太快,我们总是抱怨没有时间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在众多洗碗机中脱颖而出,助您解放出碎片化时间,享受与家人相伴的时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