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兰得全资收购加拿大*OTC生产商,全球领导地位再巩固

2021-10-12 16:36 · 互联网     

9月30日,全球*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加拿大OTC制造商Vita Health Products Inc.的全资收购,这意味着艾兰得全球供应链战略布局又迎来新的重要里程碑,在加码巩固VMS市场*地位的同时,进军更为广阔的OTC市场。

自此,艾兰得初步完成在中、美、英、加、德、荷等全球主要区域市场的*阶段布局,为在全球营养品供应链推行独特的分布式订单生产创造条件,即围绕全球核心客户的销售策略,基于成本、敏捷响应原则,提供全球统一品质、统一配方、就近交付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Vita将是艾兰得供应链国际化及业务多元化再拓展的重要支点之一。” 艾兰得董事长常亮说,收购完成后,艾兰得的业务范围从目前的VMS领域扩张到更有前景的OTC领域,成为加拿大乃至北美OTC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进一步完善和巩固艾兰得在英语系发达国家营养健康品市场的*地位。

Vita位于加拿大温尼伯市,是加拿大*的非处方药(OTC)生产商,占据了加拿大OTC供应链制造领域近30%的份额,能够为客户提供镇痛、咳嗽、感冒、过敏类等70多个OTC产品组合。Vita也是加拿大重要的VMS制造商之一,主要客户涵盖了加拿大的主流渠道商。

常亮表示,Vita的VMS业务与艾兰得现有业务布局具有很强的协同效应,在中美英供应链团队的支持下,其在加拿大VMS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必将显著提升。而Vita具备的小批量多品种生产能力,也将为艾兰得美国供应链提供柔性化的产能补充,提高美国市场的订单响应能力和交付能力。

过去十年来,艾兰得依托10余起海外并购,打通全球营养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不断扩大在全球营养品制造领域的市场份额,在中、美、欧三地拥有10个世界级营养品生产基地和3个国际研发中心,海内外员工超过4500人,拥有行业内*的营养品供应链全球布局优势。艾兰得致力于通过提供*品质的创新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守护全球亿万消费者健康。

常亮表示,秉承“进无界、守有根”的企业发展理念,在持续布局全球市场的同时,艾兰得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和业务整合,加速提升业务增长,尤其是利用海外供应链所形成的强大产品研发、运营效率优势等,打通跨境电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快、更高品质的营养健康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