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医药研发科技创新,药研社入选“新健康赛道TOP10”

2021-10-14 11:43 · 互联网     

10月13日,聚焦科技创新的2021「REAL 100创新家」榜单发布,药研社凭借医药数字化平台的创新应用强势入围“新健康赛道TOP10”成为医药研发领域*入榜企业。

image.png

本榜单自2021年6月起,联合中国50余家*创投基金,通过考察报名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舆情),最终从新科技、新消费、新能源、新企服和新健康五大核心赛道中,评选出100家优质创企,以此代表创新者永远前行的力量。

image.png

此次入选对药研社意义非凡。后疫情时代,在整个医药研发领域的突破转型期,药研社抓住先发优势,蓄力深耕临床研究行业数字化创新,彰显了其高成长潜力。

药研社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医药研发提供价值交互:药研社APP,定位于临床研究行业人的工具百宝箱,已覆盖临床研究行业95%的从业人员,助力从业者的临研工作更高效,成为十万余临研人的栖息地。2019年药研社发布临研入口平台Trial.Link ,链接三者(患者、从业者、研究者),赋能两端(申办方、医院/机构端),打破了各方信息隔墙,是临床研究行业的*入口和沟通桥梁。区别于传统CRO,药研社运用数字化流程管理、清单化的标准体系,兼顾成本的前提下,助力临研“效”与“ 质”的提升。

而“创新”也始终是药研社的基因内核。近年来,药研社自主研发了全链路的临研SaaS解决方案,积累了全面的临研数据能力,可向医药企业、研究者等医药研发主体提供速度更快、模式灵活、质量上乘、价格可控的敏捷型临床研究服务。服务范围涵盖临床监查、注册申报等CRO、SSU服务,中心现场管理、患者招募、受试者管理等SMO服务,覆盖临床研究全场景,并可根据客户需求积木式灵活定制。

" 十四五 " 时期我国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带来一系列的新机遇、新挑战。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尤其是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将形成更多的增长极。

当下,政策助力医药产业加速发展,医药创新正在换挡提速。更为重要的是,疫情加深新技术引入,直接推动了临研数字化路径的加速落地。我们相信,下一个医药产业的“黄金十年”已至,未来10年至20年,细胞、基因和生物工程技术将持续驱动医疗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同时也让我们医药研发和创新的使命感大大增强。在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未来的药研社,仍然坚持以临床价值为导向,做惠及患者和创新药企的最有温度、最可信赖的科技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