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消费之无限可能N+ 真厉害品牌发布会即将召开

2021-10-20 10:43 · 互联网     

近日,新消费领域崛起的创新品牌真厉害,通过数字权益NB的价值来链接各种消费场景,建立起共建体系,开启了新消费领域价值共享的NB+一切的链商生态。作为电商购物的重新定义者,真厉害平台的这种新业态、新模式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在新消费行业环境不断变化、电商市场日渐细分的今天,社交电商已成为主旋律,什么才是用户需要的“电商平台”?在数字经济、区块链等技术日益炙手可热的形势下,真厉害未来的平台规划将有何亮点?新的品牌形象与用户之间又有何碰撞?新消费链商品牌真厉害将探索怎样的链接新场景,来搅动社交电商市场的竞争格局,掀起共建热潮?

带着思考,带着对于品牌升级内容的期待,2021年10月23日,真厉害以“新消费之无限可能N+”为主题,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届时,真厉害将携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平台战略、全新的商业模式等多方面内容,正式亮相。

从链接京东电商平台*个消费场景开始,真厉害踏出新消费领域布局的*步,到如今链接加油、外卖、话费等高频消费场景,真厉害首创N+新消费链商模式,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将用户在消费场景中获得的“数字权益NB”的价值赋能到不同的应用场景之中,让用户的消费从支出变成收入,从花钱变成赚钱。通过开创边花边赚的新消费方式,来链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升级人们消费品质的新链商。

2021年9月份以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序幕,真厉害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向世界发出声音,颠覆了传统中心化电商商业模式的真厉害,不断创新突破的品牌形象也更为鲜明。

站上世界舞台后的真厉害,面临的机会是什么?真厉害未来的“共建、共赢”之路该怎么走?所有谜团都将在10月23日的真厉害“新消费之无限可能N+”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一一揭晓。真厉害,全新而来!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