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富港长沙万科金域华府空间开业,助力长沙创新创业

2021-10-25 16:35 · 互联网     

共享办公,在中国共享经济浪潮下顺利走了出来,得以被更多的人看到。在新事物更迭速度愈发增快的今天,更是频繁出现了众人的视野中。

其性价比极高的办公空间,配备的专业商务服务,无疑解决了众多创业者的燃眉之急。帮助创业者将创业成本降至极低的情况下,也利用空间内配备的办公家具,共享会议室,包含的水电物业费,较为全面的商务服务,协助初创者的创业*步顺利进行。

1.jpg

创富港在共享办公行业深耕多年,截至2021年10月已经在全国9大城市开拓了200家以上的空间,累计服务企业数超20万家。

近日创富港在长沙的一家共享办公空间正式开业,具体位置在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万家丽中路二段539号万科金域华府3栋6楼,占地面积998.44平方米

2.jpg

长沙万科金域华府项目总占地约26万㎡,总建筑面积56万㎡,由7栋住宅、6栋公寓及近1万平米的商业街组成。是万科在武广新城打造的*全精装项目。

长沙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位于长沙的东大门,武广新城的核心区域,作为一个交通枢纽核心,紧邻雨花区政府和雨花市民广场,西侧为长沙市南北主干道的万家丽路,北靠湖南联通总部,通过项目南侧的香樟路到武广新火车站只需要5分钟车程。

武广新城依靠高度发达的陆地交通、轨道交通和空中交通,大力发展服务业、商业、休闲娱乐产业并着力于居住空间的打造,使武广板块成为一个具备国际眼光的商务、旅游新城市区域的交通枢纽型城市副中心。

创富港选择在长沙的该核心商业区域,为创业者及中小微企业打造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空间内配备一应俱全,企业可以直接拎包入驻。针对创业者的需求,创富港共享办公空间内配备有共享会议室、洽谈区、茶水间、书吧等,不仅如此空间内还提供能自助文印机、直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基础设施。

3.jpg

创富港共享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非常灵活,办公区域划分鲜明,有灵活的共享办公区域,也有独立的办公空间区域。开放工位与独立办公间并存,让每一个创业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空间。

创富港已经从1.0模式升级至2.0模式,目前已经拥有较为成熟的空间设计与布局,其巧妙的空间布局也为创业者制造了大量的沟通交流机会。独立的办公空间给了企业足够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共享办公区域也带来了灵活性,方便企业之间之间互动,可实现人与人的会面和交流。

4.jpg

未来创富港将持续打造更加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为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真正适合他们的办公场所,深入企业需求,切实地解决初创者在创业前的众多疑虑。利用共享办公的独特优势,实现企业间资源共享的*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