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庆钜惠再继续,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入手正当时

2021-10-27 09:45 · 互联网     

进入10月末,很多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将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上。不过,如果不想苦等双十一,不妨看看仍在继续的三星国庆盛惠优惠购机活动,其中作为年度旗舰的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优惠力度*,而且自身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可谓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旗舰系列。

图片5.jpg

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可谓是面面俱到,无论是性能、外观设计还是拍照功能都十分强悍,因此也被诸多网友称为“机皇”。今天,就主要从这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这款手机。

强悍的性能

既然被称之为机皇,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在基础的性能上自然有其优势。其标配了5nm制程工艺、性能强悍的芯片,性能方面可以以更低功耗进行高强度的运算,同时在5G网络、AI运算等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芯片之外,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还采用了超大内存。以三星Galaxy S21 Ultra为例,起步即为12GB+256GB规格,顶配版本则是16GB+512GB规格,更大的运存可以提供更加流畅、舒适的用机体验,处理更多的应用以及大型游戏更加轻松。

图片6.jpg

*的屏幕

三星手机的屏幕素质是公认的好,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作为年度旗舰自然更加不会例外。其中三星Galaxy S21 Ultra采用了业界最*的AM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中置开孔设计,极大的提升了整块屏幕的视觉观感。

图片7.jpg

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自适应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在日常的使用中,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率,比如在查看照片等相对静态的图片时,屏幕可以降低帧率,提供更好的观看效果的同时降低功耗。

*的摄影

三星旗舰最为知名的即是其*的影像功能,这一点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的几款机型表现都堪称*,顶配版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则拥有堪比专业相机的摄影体验。三星Galaxy S21 Ultra采用了后置四摄的相机方案,拥有1.08亿像素主摄,同时还搭配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高像素意味着高解析力,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1亿像素的主镜头可以捕捉更多的细节,不论是随手分享还是进行二次创作,都能够提供更大的创意空间,配合超广角、长焦镜头,适应各种拍照场景。

图片8.jpg

宜人的价格

目前,三星的国庆钜惠活动仍在继续,Galaxy S21 5G系列的几款机型都在优惠的行列,其中顶配版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以补贴1200元;三星Galaxy S21+ 5G相比原价直降1800元,256GB版本只要6199元即可入手;三星Galaxy S21 5G则优惠800元,256GB版本只要4999元。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如果你有换机的需求,不妨前往三星指定的线下授权门店进行了解,到店直接就能触摸真机,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这款*前沿的科技产品。此次持续的国庆福利活动将在月底结束,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