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亮亮视野亮相“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2021-10-27 11:05 · 互联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26日下午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在基础前沿、战略高技术、民生科技等领域取得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这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奋斗的结果。

10月2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京开幕,本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国“十三五”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总面积21834平米,分为总序、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区域创新、改革(人才)、开放合作、科普等12个展区,共设展项1740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集中展示“十三五”以来,全党全国贯彻落实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增强现实技术代表了下一代移动运算平台,是空间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也是“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之一。作为*参展的虚拟(增强)现实技术企业,亮亮视野携LEION PRO双目增强现实眼镜、GLXSS SE单目智能眼镜及ARISE企业服务平台惊艳亮相7号展馆。

“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创新型国家建设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科技界和社会各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亮亮视野很荣幸参与并见证了这场时代巨变,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十三五”期间紧跟国家发展大略,矢志研发,在行业领域收获了丰硕成果,并创造出多个*。首先,亮亮视野是业内*拥有全栈研发能力的AR企业,公司在光学器件、智能可穿戴设备硬件、软件平台等全产业链展开布局,并均取得重大突破。自研高质量阵列光波导显示光学器件实现低成本量产,GLXSS ME GLXSS SE、LEION PRO等多款AR智能眼镜性能优越,ARISE企业服务平台软件产品可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实现“2行代码,30分钟”快速部署,多款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委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多项荣誉,基于优秀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公司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项认证。其次,智能警务眼镜产品*进入公安部政府采购办公室警用装备采购中心(012)装备采购目录且入围公安部装财局新装备遴选的企业,目前公司智能警务眼镜已与全国各省级行政区、100+地市级单位的警务数据库打通,并投入实战。第三,*智能硬件出货量达到30000副以上的企业。公司产品形成“产学研用”闭环,行业落地案例十分丰富,涵盖工业、制造、能源、安防、医疗等行业领域。目前已对接66个国家和地区,与30家区域代理商达成合作协议,开拓了20余个全球生态战略伙伴,服务超过5000家企业用户。此外,公司累计获得核心知识产权213项,承担国家及省部级课题6项,参与及牵头国际和团体标准4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十三五”期间,亮亮视野突破光学、算法、交互等诸多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设备,参与并牵头多项国际及团体标准制定,在增强现实融合交互、显示、硬件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且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工业、制造、安防、医疗、文化等行业实现专业化和大众化的示范应用。展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亮亮视野将继续加大在增强现实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并能在该领域与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等国外科技巨头一争长短,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