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Local拓展亚洲和中美洲的本地支付能力

2021-10-28 16:59 · 互联网     

商户现在可以解锁新的市场,并在具有高潜力的新市场中触达到超过9300万新客户

2021年10月27日(当地时间),乌拉圭蒙得维的亚, dLocal, 一家以科技为先、帮助企业级商户触达新兴市场数十亿消费者的支付平台,今天宣布其业务扩展至亚洲和中美洲的三个新国家市场。国际商户将可以在泰国、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解锁新的市场。

泰国、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拥有总数超9300万消费者的市场,其电商市场规模达到260亿美元。如此庞大的体量意味着这些地区供网上店家使用的支付方式十分多样。dLocal的首席运营官Sumita Pandit说:“我们的‘一个 dLocal’概念,即一个直连API、一个平台和一次对接,将涵盖国际和本地的信用卡、借记卡服务,以及电子钱包、银行转账和现金交易等替代支付方式。”

dLocal将会为三个新拓展的国家,同时提供替代支付方式以及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方式。这些支付方式主要包括:

泰国当地使用的TrueMoney钱包,二维码扫码支付应用以及支付宝和微信

危地马拉的本地银行卡支付和现金支付方式AkíSíPago

萨尔瓦多的本地支付方式PuntoXpress

Pandit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与一个了解当地支付行为、能够快速与尽可能多的替代支付方式进行整合的支付方式服务商合作如此重要。”在非洲、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dLocal支持33个国家的60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

dLocal在泰国、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拓展业务,不仅是因为当地的巨大潜力,同时这也是dLocal客户的要求。Pandit表示:“我们加快了对客户在新兴市场拓展业务所需技术的投资。我们扩大了我们的市场覆盖范围,并扩充了本地支付方式,以满足当前和未来商户的需求。我们致力于更迅速地开拓我们的业务版图,将我们的服务更快推广到新的新兴市场。”

关于 dLocal

dLocal致力于通过新兴市场的本地支付解决方案,连接全球企业级商户和亚太、中东、拉美以及非洲的数十亿新兴市场消费者。通过 "一个dLocal "的概念(一个直连API、一个平台和一次对接),跨国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付款、分发款项并结算资金、发行当地货币的预付虚拟卡和实体借记卡,而无需单独管理不同的收单和付款渠道、无需建立多个当地实体、无需在每个市场对接多个收单机构和支付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