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智能公司「矩阵起源」获数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钟鼎资本领投

矩阵起源融合业界领先的先进技术,为数字世界打造一款全新的“数据操作系统”——MatrixOne多引擎融合异构数据库。
2021-11-01 10:1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矩阵起源近期宣布完成天使+轮数千万美元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五源资本,险峰长青基石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MatrixOne新一代多引擎融合异构数据库的研发及开源社区的建设,并进一步建设全球化的产研团队。

过去几十年软件和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深刻改变了人类社会的生产和生活。与之伴随的是IT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尤其是在关键的数据存储、处理和分析领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挑战,以及为应对这些挑战而诞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这些新技术产生重大价值的同时,将数据割裂开来,成为企业迈向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新挑战。 

矩阵起源团队将直面这些挑战,通过充分吸取过去几十年的经验,建设开放包容的开源社区,融合业界领先的先进技术,为数字世界打造一款全新的“数据操作系统”——MatrixOne多引擎融合异构数据库。一方面,它将基于未来的基础设施,在公有云、分布式云和边缘节点间充分利用资源潜力;另一方面,它将整合和抽象数据应用系统的繁复需求,提供一套涵盖事务、分析和流式等各种处理能力的融合数据引擎。基于MatrixOne打造的“Store Anywhere, Compute Anywhere, Innovate Anywhere ”的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高效可靠的完成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