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宇宙再添一笔融资,rct AI 获超千万美金的 A-3 轮融资

rctAI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游戏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021-11-03 13:5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AI游戏解决方案提供商rct AI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该公司旨在运用AIGC(AI-generated content)创造真正Metaverse的人工智能。

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元宇宙资本、Galaxy Interactive、FBG Capital、HashKey Capital、梁信军、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Zonff Partners、Springwind Ventures、Bonfire Union、Everest Ventures、Folius Ventures、Hash Global、Lucid Blue Ventures、Mask Network、SNZ。

据公开资料显示,rctAI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游戏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覆盖了游戏的全生命周期,包含智能内容生成、智能测试、智能数据运营与智能投放等。rctAI通过使用最前沿的技术,特别是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为消费者和制作方提供真正动态且智能的用户体验。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rct AI做出了不少阶段性的成果,与多个来自全球的商业游戏巨头与顶尖游戏工作室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该公司的服务在海外不同国家市场里不断上线,真实接入并因我们的服务而活跃的用户数量也在飞速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