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再做LP:又投了一家基金

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是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基金,该基金投资领域重点聚焦互联网技术升级及消费升级、金融科技、泛文化等互联网应用方向。
2021-11-04 18:12 · 投资界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天眼查显示,日前,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为股东。

腾讯再做LP:又投了一家基金

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是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基金。该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江苏星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

据了解,该基金投资领域重点聚焦互联网技术升级及消费升级、金融科技、泛文化互联网应用方向。

腾讯再做LP:又投了一家基金

月前,该基金与江苏工业和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下设子基金江苏华泰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的企业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孩子王)在A股成功上市,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2019年,该基金投资的中国飞鹤有限公司(简称飞鹤)在港交所挂牌交易。飞鹤以发行价计市值超过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

据悉,除了新增的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外,该基金的LP还包括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南京星纳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扬子江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江苏鑫泱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星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腾讯再做LP:又投了一家基金

此外,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机构包括星纳赫资本壹叁资本合鲸资本远翼投资雅惠投资青松基金等。其中,星纳赫资本曾投资过喜姐炸串、瑞芬生物等,并成功孵化多个独角兽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ime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0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