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美妆品牌「Heylulu」获Pre-A轮融资,同程资本领投

Heylulu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彩妆品牌商,隶属于呦呦鹿鸣文化。该品牌通过“爱旅行的插画师”身份将插画与旅行融元素融入产品设计、运营策略上,主打单款爆品&爆品迭代。
2021-11-04 18:19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产美妆品牌Heylulu已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同程资本领投。

资料显示,Heylulu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彩妆品牌商,隶属于呦呦鹿鸣文化。该品牌通过“爱旅行的插画师”身份将插画与旅行融元素融入产品设计、运营策略上,主打单款爆品&爆品迭代。

Heylulu的创始人董珂曾任职美国顶级品牌全案公司,为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和博物馆提供线下企业空间设计服务,同时也是插画师和影视制作人,著有品牌同名绘本《Heylulu》并制作发行了知名综艺《追光逐梦》。官网显示,该品牌的命名来自创始人的绘本作品。

此外,Heylulu的核心团队还汇聚了消费品连续成功创业者、故宫文创/可口可乐视觉设计师等行业精英。

据了解,Heylulu所有产品均为原创设计并采取组合生产模式,将“开模-外包材-内料”等生产环节交给不同工厂生产,把供应商整合成为一整条Heylulu独有的柔性供应链,确保产品品质及展现出的品牌调性。

在销售渠道上,Heylulu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渠道。线上以天猫和抖音平台为主,作为直接供货商与超头部达人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线下Heylulu与调色师有稳定合作关系,后者是目前国内头部的线下美妆集合店品牌。

创始人董珂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全品类的销售额较平时将翻2-3倍,截止10月底,Heylulu的2代眉笔已被罗永浩、老爸评测等超头部达人预定完。在此之前,品牌的眉笔就已经实现了双榜第一的销量。

投资人表示,Heylulu 定位创意时尚美妆,以艺术风格吸引用户眼球,强调品牌调性和产品品质,品类以潜力品类眉笔起步,价位差在国际大牌和大众国货品牌之间,有机会在中间价位带打造一个创意时尚彩妆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