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服务4000正畸病例,这家连锁口腔机构获投资

齐美矫正从从一家小型口腔专科门诊成长为在长三角地区开设五家正畸专科口腔机构的专业医疗平台——拥有近百张正畸牙椅,70多位全职正畸医生,一年服务4000多名正畸新诊病例。
2021-11-06 10:00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近期,松柏投资与齐美矫正口腔集团(简称齐美矫正)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作为正畸领域的领先集团,此次全面合作将包括战略投资、信息技术升级、正畸与数字化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建设和运营服务。

作为上海地区以正畸为专业特色的连锁口腔机构,齐美矫正经历了7年的发展,在以袁峰院长、冯静医生、徐巍娜医生为核心的创业团队的带领下,齐美矫正从从一家小型口腔专科门诊成长为在长三角地区开设五家正畸专科口腔机构的专业医疗平台——拥有近百张正畸牙椅,70多位全职正畸医生,一年服务4000多名正畸新诊病例。齐美矫正凭借其医疗专业性得到业内及患者的认可。

齐美矫正CEO袁峰院长表示,“与松柏投资的战略合作标志着齐美矫正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松柏正畸团队对医疗的尊重、对正畸的热情令我们印象深刻,松柏在正畸领域的成就和产业发展的前瞻理念更让我由衷钦佩。齐美矫正非常期待与松柏一起,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正畸学科发展、为正畸医生服务、为广泛患者治疗,这也是我长久以来的心愿。有了松柏全方位的支持,我坚信,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起点,将齐美真正从一个门诊变成一个能够服务好正畸专业的平台。”

松柏投资管理合伙人冯岱先生表示,”松柏投资一直致力于服务正畸医生,并将此作为我们的核心工作之一。我们充分认识到正畸医生诊疗工作的复杂性和专业性,也积累了一些学术、产业和技术创新的资源。我们深信,口腔医学将越来越专业化,尤其体现在正畸医学中。真正的专业化正畸要求诊所从专业治疗到内部管理,从软件到硬件,从医生到前台,乃至保洁工作,全部为正畸诊疗而设计和优化。”

签约仪式中,松柏合伙人陈广先生代表冯岱先生从松柏投资的大师收藏系列中挑选了一本现代口腔正畸学奠基人——Edward H. Angle撰写、1908年首次德文出版的珍贵古籍Behandlung der Okklusionsanomalien der Zähne(牙齿咬合异常的治疗),转赠于袁峰院长留念,并表示:“Angle医生这本著作标志着口腔正畸学的发端。自此之后的100多年,一代又一代正畸医生秉承Angle医生的理念,致力于用科学方法改善牙颌面美学。简而言之,‘齐而美,正而信’。我们希望中国正畸医生能够接过百年前Angle医生的火炬,将正畸学科带入一个新的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