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爆元宇宙,南京芯视元启动B+轮战略融资

鼎兴量子是国内进步最快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鼎立中国本土发展、深耕产业价值投资。
2021-11-11 17:15 · 投资界综合     
   

芯联万物,视见一切;一元复始,宇宙无限!南京芯视元电子有限公司启动B+轮融资,拟引入有助于产业协同的战略投资人。

“芯视元”是鼎兴量子投资组合重点布局的企业,据鼎兴量子创始合伙人金宇航介绍,2021年是“元宇宙”发展的元年,Meta、微软、苹果等国际巨头纷纷加大该领域的投入。XR眼镜是人们穿越元宇宙的法器,微显示芯片是打造这类法器的不二法门。鼎兴量子投资组合企业——芯视元专注于微显示技术的研发,目前已成为国内微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芯视元为了更好的服务上下游合作伙伴,促进产业链的融合发展,股东会一致决定针对产业资本开放新一轮融资。

关于鼎兴量子

鼎兴量子是国内进步最快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鼎立中国本土发展、深耕产业价值投资。以“成为与科技进步共成长的*投资人”为企业愿景,以“为产业赋能,为伙伴创利”为企业使命,秉承“责任、*、互利、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围绕“先进制造”产业链,聚焦“自主可控”国家战略,专注于垂直产业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企业的风险投资。

鼎兴量子瞄准中国智造面临的材料、工艺和数字化转型的三大问题,在“先进制造”产业链之新材料、核心硬件、智能软件和集成制造等多层链条中初步形成了投资生态。并在业内权威机构的评选中,多次获得制造、军工等细分领域的行业前列奖项,投资组合中也有数个项目获得清科V50企业称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