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天使母基金,拟参投这些子基金

今日,苏州天使母基金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了2021年度第二批拟参股的子基金。
2021-11-12 17:55 ·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今日,苏州天使母基金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了2021年度第二批拟参股的子基金。

苏州天使母基金,拟参投这些子基金

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苏州天使

公示正文如下:

根据《苏州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苏府办〔2021〕179 号)规定,经机构申报、项目初审、尽职调查、投资决策等流程,现对2021年度苏州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第二批拟参股子基金(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18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苏州天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fabien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13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