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空中配送企业「迅蚁」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雷神资本、九合创投投资

迅蚁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城市空中配送网络的科技公司。
2021-11-15 08:0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5日消息,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蚁”)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雷神资本领投,老股东九合创投持续加注,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和产品部署等业务方面。

迅蚁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城市空中配送网络的科技公司,其设计开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和调度系统能够无缝协同运行,为城市提供快速的自动化航空货运服务。2019年,迅蚁完成了针对人口密集区的特定运行风险评估,并获得了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城市环境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

迅蚁目前主要切入了城市货品即时配送和医疗领域,并落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产品方面,迅蚁推出了无人枢纽站RH1,该枢纽站搭载一块无人机停机坪,并拥有6个货箱位,可满足货物交付、中转、暂存等需求,并支持7×24小时运行。

在无人机方面,迅蚁自研了多旋翼无人机TR7S和RA3,具备自主路径规划、自动起降等功能。两款机型的最大航程均超过了20公里,载重能力分别为4kg和5kg,且均可在雨雪天气正常飞行。

除了出售硬件设备外,迅蚁也在积极探索通过运输服务盈利的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