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创业获颁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年度合作伙伴奖”

此次清科创业获奖,代表了颁奖机构对于清科创业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的优质综合服务与行业口碑的肯定。
2021-11-15 17:2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2021(第11届)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在沪举办。峰会同期,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年度榜单发布,清科创业荣获“年度合作伙伴奖”。未来,双方有望进一步加强互动,共促发展。

清科创业获颁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年度合作伙伴奖”

2021(第11届)天使及早期投资峰会是2021(第15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该奖项的颁奖机构——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简称“天使引导基金”)于2014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上海市发改委作为主管单位,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受托管理。此次清科创业获奖,代表了颁奖机构对于清科创业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的优质综合服务与行业口碑的肯定。

清科创业(1945.HK)致力于为行业提供*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以专业推动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专注服务创投每一程。旗下业务包括数据服务、营销服务、咨询服务和培训服务,其构建的线上线下多平台、矩阵式产品和服务,已成为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基础设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