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益生菌品牌「每日的菌」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产品面向精致中产女性

「每日的菌」创立于2021年4月,提供“益生菌+”全类产品。
2021-11-16 08:06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新锐健康食品品牌「每日的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供应链升级和渠道拓展。

「每日的菌」创立于2021年4月,面向25-35岁的精致中产女性,提供“益生菌+”全类产品。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产品于2021年7月1日正式上线,现已推出3款SKU,主推产品为益生菌咀嚼片,零添加蔗糖,甜味来自于水果粉。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杨敏曾供职于蒙牛和乐纯酸奶,对益生菌在酸奶中的应用有独到认知,了解国内的益生菌上下游;首席研发官为哈佛医学院的博士后科学家,其他核心成员在益生菌产品开发、电商运营、品牌策划等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

据悉,「每日的菌」已在无锡落地研发中心,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产品临床实验正在推进中,未来将持续与知名院校、三甲医院合作,以研发出更适合国人的“东方之菌”。

在全域策略上,「每日的菌」采用公域起量和私域沉淀的打法,目前已开通天猫和抖音店铺,合作了近百场淘系主播的直播间带货,据称直播间单场ROI最高大于6。此外,内部还搭建了专门的数字化BI系统,对用户进行分标签、分阶段管理,可做好私域的精细化管理。完成线上的起盘后,「每日的菌」明年将布局线下渠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