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国潮 • 新电商 • 新营销” 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2021未来国货大会圆满启幕

11月14日下午,“新国潮 • 新电商 • 新营销” 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2021未来国货大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圆满启幕。
2021-11-16 11:19 · 投资界综合     
   

“新国潮 • 新电商 • 新营销” 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2021未来国货大会圆满启幕

国潮强势崛起,行业机遇涌动,精英大咖云集,现场异彩纷呈。11月14日下午,“新国潮 • 新电商 • 新营销” 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2021未来国货大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圆满启幕。

“新国潮 • 新电商 • 新营销”2021未来国货大会暨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是2021(第15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一个重要板块。该会凭借规格高、视野新、资源全、话题热四大亮点,汇聚中国互联网和消费行业*者、*投资人与权威媒体,高效打通行业资源、前瞻行业发展趋势、详解中国品牌价值、挖掘重磅投资亮点。

本次大会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的财经资讯服务商财联社、中国记者和专家服务平台鲸平台、泽曼文化、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由SMG外语频道主持人王吟主持。

大会主要环节包括领导及主办方致辞、行业年度报告发布、专家学者主旨演讲、行业精英分享、圆桌论坛、2021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等,通过财联社app、鲸平台app、万得3C会议、创业周官方直播平台云现场四大平台同步视频直播。

在致辞环节,财联社副总裁胡刚、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郑皓天、泽曼文化创始人兼CEO朱明增就举办大会的初衷致辞,详细介绍了在国潮崛起大背景下,自身在助力中国企业展示品牌风貌、挖掘品牌价值、打通行业资源、促进行业交流方面的重要职责。

现场举行了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鲸潮奖是去年底中央提出“需求侧改革”后,国内*面向消费类企业的奖项。以专业评选为核心,实行以知名投资机构、券商首席分析师、品牌广告专家为支撑的评审机制,整合行业数据,创建以自主参选、推荐、公开评阅、甄选、奖项鼓励、市场宣传为基本内容的全面征集和推广体系。该奖项满足严谨、权威等要素,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参考维度,为企业的品牌打造提供更多的视角和参考维度,是国货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打造行业地位的重要助力。

本届鲸潮奖聚焦国潮新消费领域,将全方位评选出*代表的国潮新势力,激励更多的中国企业最终能成长为引领世界潮流的优秀企业,引领新一波国潮风向。第二届鲸潮奖评选启动仪式由胡刚、郑皓天、朱明增共同完成。

为了将“鲸潮奖”有质有量的传递给企业,在大会上,鲸平台与泽曼文化共同发起成立鲸泽创新社。鲸泽创新社提供行业资讯、培训交流、项目路演等内容,通过多种形式为企业开拓前路,与企业携手并肩,助力企业新增长,助推中国创新经济新力量。

其中,行业资讯包含年度新消费领域投资机构及所投赛道全景图、国潮新消费行业资讯数据,助力企业精准把握未来新风口、新趋势、新机遇、新增长;营销、直播培训交流包含行业沙龙、标杆游学等,既有创始人分享*商业思想,也有鲸平台专家拆解经典案例;项目路演包含行业沙龙分享会、项目大赛,为企业资源对接创造*的曝光机会。

在大会现场,双方代表鲸平台项目总监廖定峰、泽曼文化联合创始人兼COO陈亭上台完成了战略签约仪式。

在主旨演讲环节,头豹研究院高级分析师章唯琳现场发布了《2021国潮新消费行业洞察报告》,展示2021年国潮新消费行业*重磅数据,从而为投资人带来投资参考。

随后,商业街探案创始人、前饿了么营销总监朱泓源,森马服饰董秘宗惠春,年轻记录CEO沈宏博,为度新电商CEO、巨量大学认证讲师诸葛老王分别结合自身从业洞见,发表了主题为《新消费的悖论》、《国民品牌的觉醒时代》、《新消费时代引领国货崛起》、《抢占抖音8亿流量新高地,电商行业大洗牌,新国货品牌如何借势崛起》的演讲。

在圆桌论坛环节,朱泓源作为主持人,与嘉宾汇美集团副总裁曲晶、和君咨询合伙人王承志、为度新电商CEO王翼共同进行经验探讨、智慧交流。

参与方式:企业通过自荐、媒体推荐或相关机构推荐,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y2o0CT填写参选报名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