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视觉企业宝链智能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英诺天使领投、惟一资本跟投

宝链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工业视觉3D高精度软件系统研发商。
2021-11-17 08:10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7日消息,工业视觉3D高精度软件系统研发商「宝链智能」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英诺天使领投,惟一资本跟投,老股东弘桥资本持续加码,回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主要用于多工艺场景的算法落地、团队扩充、市场渠道覆盖。

宝链智能成立于2018年,主要研究激光三角测量法和复眼仿真三维成像技术,以解决“透、薄、微”三维缺陷快速精密检测的难题。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宝链智能可以通过激光三角测量技术对动力电池的平面度进行检测,检测电池是否出现宽面、窄面、棱边鼓包、凹坑等不良现象;以及焊缝品质检测,检测漏焊、气孔、孔洞、凹陷等问题;在3C行业,宝链智能的产品可用于测量三摄摄像头高度差及平面度和手机摄像头模组housing胶水检测等。

盈利模式上,公司通过收取解决方案、维护、调优三种方式来收费。发展至今,宝链智能已服务了30多个大客户,包括东山精密立讯精密、光弘、卓翼、中航光电等苹果、华为、特斯拉供应链客户。客户单项目采购复购金额累计在50万-200万之间。

宝链智能CEO汪炜表示,宝链智能2021年已实现千万级别营收。“公司2021年做了许多小批量验证订单,预计2022年营收会有较大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