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柠季,正式入驻上海

未来这杯特立独行的柠檬茶也将在整个华东地区掀起一阵柠檬茶饮风暴。
2021-11-21 14:46 · 投资界综合  fabienne   
   

柠季,正式进军华东。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日前,柠季上海首店在长宁区龙之梦购物公园盛大开业,首日人气爆棚,“口感上头、清爽解腻”是饮茶消费者的一致评价。

柠季,这家以香水柠檬为原材料,主推手打柠檬茶的茶饮店于今年2月从长沙诞生,随后便凭借着出众的口感在湖南年轻人中迅速走红。在今年7月,柠季还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正是字节跳动

WechatIMG2623

这一次入驻上海,柠季也成功复制出了在长沙时的火爆场景,成为龙之梦购物公园中的“排队王”。

不仅如此,柠季在商场外的快闪店也同样人潮汹涌,巨型柠檬杯装置赚足眼球,不断吸引着路人前来打卡留念。店内电子屏不间断的播放着“做好一杯柠檬茶”的视频,柠檬吧台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人,商场里几乎人手一份柠季赠送的香水柠檬伴手礼。

1

可以预见,未来这杯特立独行的柠檬茶也将在整个华东地区掀起一阵柠檬茶饮风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