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美特再获数亿元A+轮融资,哈勃投资参投

据悉,赛美特于2020年并购成立,成功合并了具有多年半导体行业经验积累的“上海特劢丝”和”固耀SEMI Integration”两家公司。最终希望为半导体以及泛半导体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国产CIM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2021-11-22 09:0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根据公开工商变更信息获悉,国产智能制造系统服务商「赛美特」获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红土投资、哈勃投资、金浦投资等 。时隔6个月,赛美特再次获得融资。

from clipboard

据悉,赛美特于2020年并购成立,成功合并了具有多年半导体行业经验积累的“上海特劢丝”和”固耀SEMI Integration”两家公司。最终希望为半导体以及泛半导体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国产CIM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合并成立后,赛美特设立了MES事业部(上海,深圳)、自动化事业部(苏州)、自动化海外事业部(新加坡,马来西亚)三大事业部。其总部坐落于上海,目前在深圳、苏州、新加坡、马来西亚设有分支机构。

产品上,赛美特提供的工业智能制造软件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CIM系统到设备接口的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该方案经过多家客户多条产线验证能够满足制造行业的系统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需求。

赛美特本轮融资资金将或将用于三大方向,包括:加大研发力度,完善半导体全自动化智造解决方案;扩充人才资源储备,进一步优化团队架构;通过自主创新和兼并收购等方式,进一步整合上下游产业生态链、丰富产品体系,提供完整优质的管理智造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